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總爺藝文中心

1.簡介:總爺藝文中心係由麻豆總爺糖廠轉變而來,佔地8公頃,這裡綠蔭處處,老樹、綠色隧道、日式建築更是婚紗攝影常拍攝的外景地。糖廠紅樓紅白相間,甚是美麗,更具歷史價值,現已列為古蹟。總爺藝文中心建築獨特,又具歷史地位,綠意盎然,生態豐富,每逢假日,樂聲悠揚,是市內愛好藝文人士的聚集地,也是親子休閒活動的最佳去處,炎炎夏日,順道來支台糖冰棒吧。

2交通訊息:1高麻豆交流道中山路興中路南171→總爺糖廠 
3.藝術家進駐:南瀛總爺藝文中心正門進駐許多藝術家,協助園區開發各種紀念品,並且展示代售這種藝術作品。

4.招待所:南瀛總爺中心的招待所是木造兩樓建築,建築調和主辦公室的紅磚建築,擁有的歷史價值相當地高。

5.廠長宿舍:總爺糖廠的廠長宿舍是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,目前為藝術品展覽場,所展出的藝術品與日式建築互相輝映,別有一番風味!

6.綠色隧道:樟樹和茄冬樹相間的美景,加上特殊氣味的芬多精,讓人放鬆心情。


7.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總爺5
8.參考資料1:遊台南玩商圈http://www.yotainan.org.tw/?p=news_detail&news=15877&category=42
參考資料2:臺南市麻豆區觀光旅遊網http://goo.gl/yAGFZ2
參考資料3旅遊資訊王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102963.html
9.連路電話:06-5718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